自古以來,女人在愛情里,便會比男人更加感性,而且一旦陷入愛情,便會一發不可收拾,深陷其中。女人往往更加看重感情,于是當兩個人在一起后,往往會將愛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。但是,仍然有很多人無法收獲因為愛情在一起的幸福婚姻,絕大部分在一起都是因為兩個人合適而已。女人,對于愛情的幻想總是美好的,令人心動的愛情就像小鹿亂撞一般,令人心悸和難忘。然而,隨著生活節奏的快速發展,現在越來越多女人卻因為工作或者家庭的壓力,而沒有更多的時間享受戀愛,因此錯過了戀愛最好的年紀,成為了現如今越來越常見的大齡剩女大軍。而以下三位晚婚的大齡剩女,她們皆說出了第一次和男友“同居”的真實感受,同時也在無形中告訴了我們很多道理。一、今年40歲的李女士:并沒太大的感覺我是晚婚、大齡剩女里面的典型代表,而和老公也是通過相親認識的。結婚的時候,也已經36歲了。那時候的年齡,尷尬而局促,很多時候都遭遇了父母不停的催促以及外界的各種白眼,于是,迫于各方壓力,最后的我不得已選擇了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合適的男人結婚。我們的感情,發展很穩定而沒有任何波瀾。關于第一次“同居”的經歷,我并沒太大的感覺,因為,我們兩個并沒有很深厚的感情基礎,無非彼此湊合著搭伙過個日子而已。而在生活中,除了從曾經的一個人生活一瞬間變成兩個人以外,也沒有其他任何太大的改變。其實,當初對婚姻還抱有幻想的時候,我也曾經渴望過有一天能夠嫁給一個彼此真心相愛的人。可是,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可奈何。當一個女人,到了一定年紀,便會發現,愛情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一個奢侈品,我們很難再遇到曾經渴望的那份愛情。而一直沒結婚的你,也會在別人的眼中變成一個怪物。我知道,有很多人會覺得,一段沒有愛情做基礎的婚姻生活,是對彼此的一種不負責任。可能,某一天我們會因為當初的選擇后悔不已。但是,人生在世,有太多的身不由己,說到底人在社會上最重要的還是生活本身而已。所以,如果彼此都是為了生活,那么即使沒有愛情的基礎,也并不是不可以結婚的。二、今年39歲的吳女士:因此看透了一個男人,現在后悔這個世界,對女人存在著天生的不公平看法。而在其他人眼里,一個女人如果晚婚,便會有一個致命的劣勢。這樣的女人,在男人眼里便是一個已經失去青春活力的人,因此男人通常會抓住這個弱點動不動就來詆毀你。于是,最終過上了如今的生活。現在的我,真的很后悔當初固執的自己,沒有認真聆聽父母的話。錯失了在最好的年紀談戀愛的機會,雖然很多人說,女性擁有獨立的自我才是婚姻生活的基礎。但是,自我的獨立卻并非短期內便可以做到的。那時候的我剛結婚時,已經在外面努力拼搏了10年之久。但卻依然一無所長,深深地挫敗感,于是最后不得已選擇了一個很是將就的婚姻。于是,結婚后便自然而然和丈夫開始了同居生活。然而,同居后卻又是另一番景象。婚后的我驚訝地發現,丈夫有很多讓我忍無可忍的小癖好,讓我很是苦惱。丈夫,不僅從不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,而且常常出口閉口便臟話連篇。我是一個輕微潔癖且有些細節控的人,所以,婚后和這樣一個打心底里完全接受不了的男人生活在一起,無異于一種無法言說的煎熬。所以,對于自己當初的決定,后悔不已。三、今年42歲的袁女士:有期待、有忐忑在大齡剩女里面,我算是比較幸運的一個了。在大學的時候,便遇到了喜歡的男生,也是后來結婚的丈夫。雖然,畢業后,因為兩人分隔兩地,便始終沒有在一起。而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,自己的年齡也不斷增長,父母以及親朋好友都開始著急起我的婚事,所以開始催促我相親。可是,見過幾個相親對象以后,卻依然沒有任何看上眼的,主要原因是我的心里一直對大學時喜歡的男生念念不忘。而因緣巧合之下,我又重新聯系到了大學時喜歡的那個男生。而剛剛好,對方也是單身,所以,我便牢牢抓住了這次機會,趁機向他勇敢表白了。于是表白后,我們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。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,便是你喜歡的人也剛剛好喜歡著自己。和他在一起之后,一切感覺就像做夢一樣,大大的不真實感。結婚之后的我們,也同時開始了第一次同居。因為,我們彼此相愛,所以,對第一次都充滿了期待,忐忑而興奮。現在的我們,很幸福,感謝緣分讓我收獲了自己的真命天子。結語:通過以上三位大齡女的真實經歷,我們不難看出,一段婚姻生活,如果沒有愛情做基礎便是不穩定的,而且婚姻生活如果沒有愛情,那么對彼此便是一種折磨。所以,姑娘們,請記住,不論何時,都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年齡大了,就認為沒有了遇見愛情的資格。其實,一切并非如此,只要一個人始終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那么通過自己的努力,便一定會等到最后真正愛自己的那個人。這個社會,有很多東西都很現實。而對于婚姻而言,最大的悲劇從不是一個人的孤苦無依,而是即使兩個人在一起,仍然感覺到比一個人時更大的孤獨。在余生歲月里,只有找一個自己真心相愛的人相伴一生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。所以,我想對那些大齡未婚的姑娘們,千萬不要選擇一段將就的婚姻,不要急著做決定,一定要隨時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。

在職場,都是員工求著領導,生怕被冷落了。但也有一少部分人,貌似什么都沒做,卻被領導主動示好,惹得眾員工好生羨慕。說不定,你公司就有這種人。難道你不想知道這種人是靠什么獲得領導主動示好的嗎?或許,你知道了,會比他們更受領導喜歡。答案非常簡單,只需做好5件,就不用求領導,領導就主動向你示好了:1、專業不僅僅指你自身的專業有多牛,而是你全身都透著一股專業勁。那到哪兒都是焦點,既是焦點,就逃不過領導的雙眼,肯定會把你寵起來。領導知道專業對他意為著工作效率和質量,你能達到他滿足的專業級別,他肯定會主動對你示好,生怕你再被別人半道搶走了。已經成為精英的人,看看他們有哪一個不是透著一股子專業勁兒,到哪都是焦點,根本不用主動求著領導,領導主動示好。看看你的專業度,離領導的主動示好還差多少?不想再死乞白賴地求領導,不如就趕緊提升一下自己的專業度吧,跟精英們好好學一學。2、時效單位時間內,就你的工作效率高,質量好,領導沒理由不主動向你示好。如此簡單的道理,還有誰不懂?但是,做到的又有幾個呢?領導最在意的就是工作,之后才是員工。誰能把工作做好,領導就喜歡誰,甚至不惜主動的向其示好,為得是能讓員工把工作做的更好。為什么能拿獎金的員工會接二連三的拿獎金呢?就是因為嘗到了拿獎金的甜頭了,所以他們一直憋著勁要繼續再拿獎金。你只是簡單的把工作做好,也沒做的多么出色,領導就不會注意你。因為比你做的好的人已經把領導的目光吸引走了,所以人家不用求著領導了。3、氣場氣場到位了,就像專業度達到了一樣。走到哪,都是焦點。但氣場要比專業度更難把控一些。大了,容易給領導造成壓力,小了,領導感受不到。所以很少有人是通過氣場被領導主動示好的,但不代表氣場就不重要了。一旦你學會了把控氣場,就會給你帶來人氣噌噌往上漲的感覺。你看那些有氣場的電影明星,就知道氣場對提升他們的人氣有多么重要了。在職場也是這樣的,當你學用利用氣場時,領導肯定主動向你示好。別總被領導的氣場吸引著,也要學會用自己的氣場去吸引領導。不要怕失敗了丟人,你不試,永遠都不會成功,永遠都不知道氣場的魅力有多大。4、干凈你喜歡干凈呢,還是臟亂差?職場做人做事,誰都做的更干凈,誰就會被領導主動示好。因為領導在工作上有潔癖,這你知道嗎?領導的潔癖,就是對工作的完美。能達到這個標準的人,唯有那些做人做事都干干凈凈的人才有資格,才能獲得領導的主動示好。工作很有成績,但為人邋遢,一點都不注意形象,領導想主動帶帶你,都怕帶了你,把他的形象也給拉低了,還是干凈點被領導主動示好的可能大一些。其實大家也能感覺到,即便我們的專業度和其它方面做的還不夠好時,只要我們做的足夠干凈,也會被領導注意到,甚至是主動示好的。5、成功這就沒什么好說的吧,誰不喜歡成功者呢?成功,相當于給領導帶來了他渴望已久的結果,他再不主動跟你示好,會被別人嘲笑有失水準的。領導向成功者主動示好,是對成功者的感謝和反饋。這是一點爭議都沒有的示好,誰見了,都會點頭稱贊,甚至發誓要成為下一個這樣的人。我們干的那么辛苦,不就是為了成功,獲得領導的肯定嗎?一開始,我們都知道成功對我們意味著什么了,獲得領導主動的示好,那只是一方面罷了。所以別再傻傻地求領導了,等你成功了,不用你求,領導自然就主動向你示好了,哪一個途徑更靠譜,不如好好的想一想吧。被領導主動示好的人,看似沒有做什么特別顯眼的事情,那是他們在做之前一貫保持著低調的姿態,這也是他們能成功的重點。你要去做了,也要這樣,不能大張旗鼓,生怕所有的人不知道。你怎么你就能把事情做漂亮,獲得領導的認可呢?萬一出錯了呢,你怎么收場?求領導,領導不理,那不如反過來想一想,領導為什么不理,是不是做的還不夠好?如果做的好一點呢,會不會就能獲得領導主動示好的機會呢?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Forbes新竹哪裡訂National Geographic高雄哪裡訂親子天下優惠訂閱價格
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遠見桃園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、科學人雜誌哪裡訂?訂閱一年殺28折?再送超多好禮? 遠見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Forbes怎麼訂閱最便宜 遠見雜誌英文版圖書館有還要線上訂購嗎? 小緁學英文體驗談? 探索頻道雜誌南投哪裡訂 雜誌收書時間新客戶訂購價 遠見雜誌+國家地理雜誌訂閱大優惠?送四大好禮,真不敢致信? 國際書展Fortune新竹哪裡訂 2020年遠見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英文閱讀能力很差,讀天下雜誌會進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vpo5vhv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